无论何人呼求主耶稣他必得救

我以祷告来到你面前 我要寻求你
我已站在破口之中 在那里我寻求你
每一次我祷告 我摇动你的手
祷告做的事 我的手不能做
每一次祷告 大山被挪移
道路被铺平 使列国归向你
主我是软弱及无助 你却是我的力量
以你亲切的手引导我 那就是我的得胜
每一次我祷告 我摇动你的手
祷告做的事 我的手不能做
每一次祷告 大山被挪移
道路被铺平 使列国归向你

01 November 2010

蜕变


你可以再活一次,重新再活一次;
把旧的岁月埋葬,让新的生活开始。
若有人在耶稣里,他就是新造的人;
旧事已过都变成新的,旧事已过都变成新的。

主耶稣神的儿子,为救罪人降世;
祂为你被钉十架,流宝血洗净你心。
若有人在耶稣里,他就是新造的人;
旧事已过都变成新的,旧事已过都变成新的。

你是否愿意,借着耶稣,
重新得生命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