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何人呼求主耶稣他必得救

我以祷告来到你面前 我要寻求你
我已站在破口之中 在那里我寻求你
每一次我祷告 我摇动你的手
祷告做的事 我的手不能做
每一次祷告 大山被挪移
道路被铺平 使列国归向你
主我是软弱及无助 你却是我的力量
以你亲切的手引导我 那就是我的得胜
每一次我祷告 我摇动你的手
祷告做的事 我的手不能做
每一次祷告 大山被挪移
道路被铺平 使列国归向你

15 December 2010

圣诞特辑 2010



圣诞节的主人--耶稣基督
耶稣基督,就是那道路真理生命,只有借着他,世人才能到全能神那里去。
唯有借着耶稣,世人的罪被洁净;唯有借着耶稣,世人得救赎。

你现在就可以凭着信心的祷告接受基督

主耶稣啊!我需要你。
感谢你为我的罪死在十字架上。
我愿意打开心门接受你作我的救主和生命的主。
感谢你赦免我的罪并赐给我永生。
求你管理我的一生,使我成为你所喜悦的人。
奉主耶稣的名祷告,阿们!

若您做了以上祷告,我们要恭喜你。
天上的天军天使也要欢呼喜乐。
欢庆你成为神所喜悦的孩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