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何人呼求主耶稣他必得救

我以祷告来到你面前 我要寻求你
我已站在破口之中 在那里我寻求你
每一次我祷告 我摇动你的手
祷告做的事 我的手不能做
每一次祷告 大山被挪移
道路被铺平 使列国归向你
主我是软弱及无助 你却是我的力量
以你亲切的手引导我 那就是我的得胜
每一次我祷告 我摇动你的手
祷告做的事 我的手不能做
每一次祷告 大山被挪移
道路被铺平 使列国归向你

31 March 2011

同奔天路


基督徒的生命,就像心电图一样。
只要活在这世上的一天,就没有平静的日子。
无论在教会、在社会...
都存在着不停的人事争纷、金钱瓜葛、权力纠纷...
没有一处是宁静地。
马可福音2:17
耶稣听见,就对他们说,
健康的人用不着医生,有病的人才用得着。
我来本不是召义人,乃是召罪人。
耶稣来,为了要拯救罪人。
医生来,为了要医治病人。
没有一间教会是完美的,
因她是罪人聚在一起的组织。
信靠耶稣,教会才能称义。
没有一个社会是和平的。
信靠耶稣,社会才有希望。
十架路,本来都是坎坷路。
背着十架的人,怎样都比他人辛苦。


无论高山多么耸高,山壁多危险...
十架就如钢绳,牵着我们奔走。
恩典永不缺乏。


无论深渊何等诡异,阴暗地侵袭...
我们也不至害怕。
我们深知道,你和我们同在。

《同奔天路》

道路虽崎岖,还是要坚持下去,
为主撒种实在是不容易,

但靠主恩万事成,前面困苦何畏惧,
抬起头来鼓起勇气。

谁不愿安舒,我们却选十架路,
坚毅踏上要完成这征途,

虽然挫败不泄气,因有彩虹作应许,
明天还是一样灿烂与美丽。

亲爱弟兄姐妹,我们本是陌路人,
但是感谢主爱我们成知己,

彼此接纳包容在主内合一,
仰望基督同奔天路,快乐无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